人民网>>体育>>滚动

短道速滑比赛分组揭晓 范可新道次不甚理想

2014年02月10日16:43    来源:北京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短道速滑比赛分组揭晓 范可新道次不甚理想

  昨天索契冬奥会在短道速滑赛场“冰山”举行了抽签仪式,确定了2月10日短道速滑比赛的分组,王濛缺席后中国队最大夺金点范可新,将在北京时间今天18时45分左右登场亮相,但她抽到的比赛道次不太理想。

  根据索契冬奥会安排,北京时间10日晚6时27分至6时48分进行女子500米8个组别的小组赛,女子3000米接力的两场半决赛安排在北京时间19时35分和19时43分进行,此外今天还将产生男子1500米金牌。中国3位男子1500米选手韩天宇、陈德全和石竟男分别排在第二、第六和第三组,由于该项并非中国队强项,因此他们想要从小组参赛的六个人中抢进前三晋级都颇费功夫。中国女队在3000米接力中被分到第二组,与意大利、荷兰和日本队同组,获得小组前两名从而晋级决赛问题不大。

  在女子500米比赛中,目前世界排名第二的范可新是3位参赛中国选手中最有实力冲金牌的主力,她被分在第七组,但道次并不算好,是靠近外侧的4号位。但与她同组对手实力不强,她晋级不成问题。另外两位中国选手刘秋宏与李坚柔分别被分在第一组和第六组,正常发挥晋级也很有希望。

(来源:北京晚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