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体育专题>>2014年索契冬奥会

被时差困扰 佟健表示将尽快找到比赛状态

杜锐

2014年02月10日09:37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佟健被时差困扰

  昨天已经是庞清/佟健组合到索契的第三天,但是面对组委会种种不能令他们满意的安排,两人只能在不太有利的情况下,进行着最后的冬奥备战。佟健昨天训练结束后,向北京青年报记者表示:“来了三天了,每天训练时间都不太一样,感觉自己连时差都还没倒好。比赛前最后两天的训练,需要尽快找到比赛所需要的状态。”

  由于索契冬奥会的训练场地有限,运动员又太多,所以庞清/佟健昨天上午的训练竟然被安排在了上午7点进行。“没办法,这已经是我们到索契之后,第二次训练被安排在这个时间段进行了。第一次是刚到后的第二天,由于刚到,我们只能放弃了那次训练。今天离比赛开始已经没有多少时间了,所以我们必须抓紧一切时间上冰训练。早上5点多,我们俩就起来了,收拾一番后就赶到了训练场地。”佟健训练结束后向北青报记者表示。

  “由于训练时间太早,所以主要的训练内容是熟悉冰面,也没有做一些高难度动作。更重要的一点是,感觉自己的时差还没有完全倒过来,所以上冰时的感觉还是差一点火候。离比赛已经很近了,我需要加油,尽快将自己的状态调整到最好。”佟健说。

  由于上午的训练只进行了不到一个小时就结束,所以回村补了个“回笼觉”的两人,吃完午饭后,便立刻来到了奥运村的健身中心,在那里进行跑步和力量训练。“现在要把自己的状态‘逼’出来,必须多跑跑步,让身体热起来。”本报索契专电 特派记者 杜锐

(责编:易潇、张帆)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