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杜兰特获评NBA西部周最佳 绿衫军新领袖东部称王

2014年02月11日07:47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杜兰特获评NBA西部周最佳 绿衫军新领袖东部称王

  中新网2月11日电 据NBA中文官方网站报道,北京时间2月11日,NBA官方宣布,波士顿凯尔特人队的贾里德-萨林格和俄克拉荷马雷霆队的凯文-杜兰特分别当选新一周东西部最佳球员。

  萨林格本月初帮助绿衫军取得3连胜(魔术、费城76人和国王),尽管凯尔特人昨天不敌小牛,但萨林格本月场均得到20.5分,12.5个篮板和1.5次封盖;目前萨林格连续5场比赛砍下两双数据。

  杜兰特本周率领雷霆打出3胜1负的傲人战绩,击败灰熊、森林狼和尼克斯也证明了雷霆的实力。本周KD场均得到31.8分,9次助攻和8个篮板。杜兰特目前连续两场比赛斩获两双,在昨天与尼克斯的比赛里,杜兰特得到41分10个篮板和9次助攻的准三双数据。

  本周东部和西部的其他提名球员为:篮网队梅森-普拉姆利、山猫队艾尔-杰弗森、活塞队布兰顿-詹宁斯和约什-史密斯、火箭队德怀特-霍华德、步行者队大卫-韦斯特、快船队布雷克-格里芬和德安德烈-乔丹、魔术队维克托-奥拉迪波和马刺队帕蒂-米尔斯。

(责编:温静、张帆)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