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辽足宣布杨善平留 阿尔滨表态:仍在积极争取中

2014年02月11日17:42    来源:大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辽足宣布杨善平留 阿尔滨表态:仍在积极争取中

  据沈阳媒体昨天报道,一直希望跟随恩师马林转会大连阿尔滨的辽足主力中卫杨善平日前决定继续留在辽足效力,辽足俱乐部总经理黄雁前晚已证实了这一消息。不过,对于这一报道,大连阿尔滨俱乐部高层昨晚表示,对于杨善平的引进仍在积极争取之中。

  据报道称,在2013赛季结束后,杨善平欲追随恩师马林回家乡球队阿尔滨效力的意愿非常强烈。对于他的转会态度,辽足俱乐部高层也表示理解,不过,在接下来辽足、阿尔滨两家俱乐部的谈判中,双方在杨善平的转会费上分歧较大。有消息称,由于顶着“国脚”头衔,又是国内比较稀缺的中后卫球员,杨善平的转会费应该在2000~3000万元之间。这样的身价,令阿尔滨方面只能望而却步,不得不放弃引进杨善平的想法。而马年春节假期过后,杨善平就已经归队,目前正随辽足在广东三水进行冬训。

  对于沈阳媒体的报道,阿尔滨俱乐部总经理迟尚斌昨晚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阿尔滨俱乐部并没有放弃对杨善平的引进,目前仍在积极争取之中。”

  (杨大伟)

(来源:大连日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