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中国女足小胜新西兰开门红 终止最近交手连败

2014年02月12日08:01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中国女足小胜新西兰开门红 终止最近交手连败

  京华时报重庆永川专电(记者郑小龙)1比0!2014年的首场正式比赛中,中国女足没有让球迷失望,1比0击败新西兰女足,取得了女足四国赛的开门红。

  作为世界女子足坛的一项传统赛事,重庆永川女足四国邀请赛一度被各国女足所看重。中国女足昨天首战新西兰女足,在排名上,排名16位的新西兰队比中国队高出2位,两队最近3战中国女足全部失利,尤其在去年的瓦莱杯四国邀请赛上更是以0比4的悬殊比分不敌对手,这场比赛也被看做复仇之战。

  上半场比赛双方互有攻守,下半场比赛,替补登场的王晨为中国女足打入唯一进球,最终中国女足小胜新西兰女足,结束了面对新西兰女足的三连败。

  赛后,走进新闻发布会的郝伟面带笑容,“祝贺姑娘们2014年取得第一场胜利,比赛取胜不容易,我们的不足在经验上,如果经验更多一点,可能赢得更轻松。”另外,值得一提的是,马晓旭虽然随队抵达永川,却没有出现在比赛名单中。郝伟透露,昔日亚洲足球小姐仍面临着竞争上岗,“我会给所有人机会,马晓旭此前为了上大学拿学分,一直没有训练,如果给她报名参赛,这是对她不负责任。她需要先训练,达到训练效果后才能有机会出场。”

(来源:京华时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