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巴西队世界杯前最后一场友谊赛对阵塞尔维亚

2014年02月12日21:49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巴西队世界杯前最后一场友谊赛对阵塞尔维亚

  新华网里约热内卢2月12日体育专电(记者赵焱 陈威华)巴西足协12日宣布,巴西国家队在巴西世界杯开赛前的最后一场友谊赛定于6月6日在圣保罗莫伦比体育场迎战塞尔维亚队。

  此役之前,斯科拉里率领的巴西国家队还将在6月3日备战期内在中部城市戈亚尼亚与巴拿马国家队进行一场练习赛。这两场比赛都安排在当地时间16时左右,目的是适应这一时段的天气条件。

  通常为了电视转播收视率,巴西国家队的比赛安排在巴西当地时间晚间举行,因此国家队技术小组很不习惯下午时段。但由于巴西队小组赛的三场比赛都是下午时段(与克罗地亚和喀麦隆队的比赛在16时,与墨西哥队的比赛在17时),巴西足协决定安排这一时段的适应性赛事。

  巴西国家队将于5月27日开始在里约热内卢州的国家队训练基地展开集训,他们将在那里训练、生活,直到与巴拿马队的练习赛开始前。巴西国家队参加世界杯的最终名单将于5月7日公布。

(来源:新华网)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