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稠州银行不敌上海以赛代练 关键时刻小鬼当家

2014年02月13日11:06    来源:今日早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稠州银行不敌上海以赛代练 关键时刻小鬼当家

  □本报记者 曹林波

  早报讯 昨天,浙江稠州银行男篮在客场以103比111不敌上海男篮,上海男篮因此锁定了季后赛资格。

  这场比赛,对两支球队来说有着不同的意义。对于上海男篮来说,这场比赛的输赢将直接决定他们能否晋级季后赛。早就与季后赛无缘的浙江稠州银行目前已经“无欲无求”,上一场打了五个加时也让球队的元气大伤。

  不过正如稠州银行男篮经理但琪赛前所表示的那样,“我们还是会全力去打,不可能随便放掉谁。”这场比赛并没有出现一边倒的情况。最后一节,稠州银行男篮还曾经一度追平了比分,有望翻盘。最后,上海男篮是依靠昆西·杜比在一分钟内砍下8分,才战胜了稠州银行,艰难地拿到了季后赛的入场券。

  上海男篮目前正处在教练组调整的动荡期,少帅王勇的经验显然比不上老练的浙江男篮主帅张勇军。张勇军在这场比赛中给了主力球员很长的休息时间,反而派上了不少年轻球员,在第四节最关键的追分时刻,邱彪、龚松林等主力都坐在替补席上没有出场,上海男篮对这样的变阵显然准备不足,这也给了稠州银行男篮机会,差一点最后翻盘成功。

  虽然没有能够拿下比赛,但是赛后张勇军对球员的表现还是表示了满意:“两队打了一场比较好的比赛,队员都放得比较开,发挥了自己的水平。在没有季后赛机会的情况下,我们还是想多用年轻球员去锻炼,多给他们一点时间,因为我中途接手球队,也希望通过比赛对他们进行考察。”从某种意义上说,稠州银行男篮已经默默地开始为下赛季做起了准备,等着卷土重来。

  ■关键词

  阿巴斯定律

  “有阿巴斯,必进季后赛。”延续了几个赛季的“阿巴斯定律”,昨天再度实现。在昨天的比赛中,拥有阿巴斯的天津男篮以110比103击败福建男篮,历史上首次挺进季后赛。

(来源:今日早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