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李琰提王濛哽咽:李坚柔为自己滑也为王濛滑

2014年02月13日20:38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李琰提王濛哽咽:李坚柔为自己滑也为王濛滑

  北京时间2月13日晚8时,2014年索契冬奥会短道速滑女子500米决赛结束,中国“独苗”李坚柔以45.263的成绩夺得冠军,为中国代表团斩获本届冬奥会首枚金牌。

  北京时间今晚,索契冬奥会短道速滑女子500米决赛中,中国“独苗”李坚柔夺得冠军,为中国代表团斩获本届冬奥会的首枚金牌,也为中国短道速滑队实现了该项目的四连冠。在李坚柔夺冠之后,李琰教练流下了激动的泪水,在接受采访时眼角依然挂着泪痕,提高王濛更是一度哽咽。

  在范可欣意外无缘决赛,李坚柔又“幸运”地夺冠之后,李琰教练流下了幸福的泪水。对于这份“意外的惊喜”,李琰直言,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这就是比赛,首先要做好自己,在这基础之上看怎么拼、把握时机。

  “李坚柔一直在准备,王濛受伤之后……”提到王濛李琰教练哽咽了,“李坚柔为她自己,也是为王濛滑的。她是以拼的角色参加决赛,做了非常好的准备。”

  谈到意外无缘决赛的范可欣,李琰直言,机会需要运动员去把握。“这就是比赛,一切都是在计划当中,但比赛当中都会发生一些事情,看运动员来把握机会,李坚柔把握得非常好。”

(责编:张帆、杨磊)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