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国足FIFA排名13个月首进前90 亚洲排名仍第10

杨文

2014年02月14日08:24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国足FIFA排名13个月首进前90 亚洲排名仍第10

  北京时间昨天,国际足联公布了最新一期男足国家队排名,西班牙仍排名第1位,德国、阿根廷分列第2和第3位,葡萄牙上升1位,来到第4位。亚洲方面,伊朗仍然排名亚洲第1位,日本排在亚洲第2位,澳大利亚位居亚洲第3位,乌兹别克斯坦和阿联酋分别居亚洲第4和第5位。中国在本次积分时段没有比赛,但排名升4位至第88位,仍列亚洲第10位,但这是中国近13个月以来首次跻身世界前90位。

  在世界方面,排在前10位的依次是西班牙、德国、阿根廷、葡萄牙、哥伦比亚、瑞士、乌拉圭、意大利、巴西和荷兰。

(责编:温静、张帆)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