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NBA-nba直播 nba数据>>NBA2013-2014赛季

鹈鹕吉祥物宣告整容顺利 成功修复骨折鸟嘴

心雨

2014年02月14日20:10    来源:华奥星空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鹈鹕吉祥物宣告整容顺利 成功修复骨折鸟嘴

  NBA新奥尔良鹈鹕队官方在2月13日透露,球队吉祥物彼埃尔的“整容”手术顺利完成。是的,您没有看错,如今吉祥物也是可以“整容”的。

  彼埃尔是在2月8日进行的一场篮球表演赛当中受伤的。当时在一次突破中,他遭到了灰熊队吉祥物的犯规,随后便重重的迎面撞到了篮架上。赛后经过诊断,医生确诊其鸟嘴骨折,需要手术。

  随后,彼埃尔在鹈鹕队医的主刀下重整了自己的鸟嘴。据队医麦克奎恩透露,这例手术的过程相当复杂,他们甚至用到了一些非传统工具,同时为了更好的治疗,一些鸟类专家也参与到了医疗方案的治疗当中。而在5天过后,缠在彼埃尔脸上厚厚的绷带终于被取下,他的鸟嘴也终于显露了“真面目”,这位鹈鹕队的吉祥物也将能够继续为球迷服务。

  其实这次“整容”也是鹈鹕队的一次营销手段。由于当地球迷曾认为彼埃尔的设计有所缺陷,因此球队官方下定决心进行修改。而通过这一系列的举措,球队也照顾到了当地小球迷的情绪,从而顺理成章完成改变。

(责编:张帆、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