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男篮联赛·单场消息)山东胜山西仍无缘季后赛

2014年02月14日22:49    来源:新华社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男篮联赛·单场消息)山东胜山西仍无缘季后赛

  新华社济南2月14日体育专电(记者吴书光)在14日的CBA联赛第33轮一场比赛中,山东黄金男篮以118:103击败山西汾酒队。尽管山东队大比分获胜,但仍无缘季后赛。

  本轮比赛中,由于辽宁衡业队击败江苏队,33轮过后战绩达到19胜14负,同样获胜的山东队成绩为18胜15负,虽然常规赛还有一轮,他们的胜场有可能达到19场,但由于辽宁队在与山东队的两回合较量中占优,所以,辽宁队挤掉山东队,提前一轮进军季后赛。

  由于山西队排名靠后,打得比较放松,开场就取得4:0的领先。然而随着杰特开启得分模式,山东队很快将比分反超为12:10。山东队其他球员也有闪亮表现,打出17:6进攻波,帮助球队首节得到38分,而山西仅有18分。山东队本赛季场均仅有93分,首节38分着实不寻常。

  次节,山东队延续火热的状态,始终保持不小的分差,以69:45结束上半场。山东队大比分领先,使得下半场早早成为垃圾时间。下半场进行5分钟后,比分变为82:50,山东队领先32分。第三节还剩2分钟时,杰特两罚全中,山东队得分94分,超过了93分的场均得分。山东队最终轻松获胜。

  山西汾酒队主教练麦基赛后说,球队从一开始就打得比较懒散,大比分落后的情况下,尽管努力追分,也没能缩小分差,整场比赛不在状态。山东黄金男篮主帅巩晓彬认为,主队开局比较专注,通过防守增加反击次数,打得比较流畅,但下半时大比分领先时有些松懈。(完)

(来源:新华社)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