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CBA:辽宁衡业胜青岛 距离季后赛仅差一个胜场

2014年02月12日23:49    来源:新华社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男篮联赛·单场消息)辽宁衡业距离季后赛仅一个胜场

  新华社沈阳2月12日体育专电(记者李铮)在12日进行的CBA联赛常规赛倒数第三轮(第32轮)比赛中,辽宁衡业以121:110战胜青岛双星,18胜14负的辽宁队距离季后赛仅一场之遥。

  本场比赛后,季后赛名额的竞争已变得清晰起来,18胜14负的辽宁队和17胜15负的山东队将争夺最后一个八强席位,而辽宁队占据了先手。在常规赛还有两场的时候,辽宁队不但领先一个胜场,而且在与山东队的小分比较中占先,所以,辽宁队只要拿下一场,就可以晋级季后赛。

  拿下青岛队的比赛没有任何悬念,辽宁队第一节就以37:24领先13分,主队有七人得分上双,队长杨鸣再次成为球队最大功臣,他贡献了27分7个篮板7次助攻。

  辽宁队常规赛最后两轮的对手分别是主场迎战江苏队、客场挑战八一队,两个对手都已无缘季后赛。(完)

(责编:张帆、杨磊)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