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男篮联赛·单场消息)四川主场4分憾负广东

2014年02月14日22:49    来源:新华社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男篮联赛·单场消息)四川主场4分憾负广东

  新华社成都2月14日体育专电(记者李华梁、史春东)球迷期待已久的哈达迪与易建联的对决终于上演,在14日晚的CBA联赛第33轮四川对阵广东的比赛中,虽然哈达迪砍下两双,但由于整体实力不济,四川最终仍以98:102遗憾败北,易建联得到全场最高的38分。

  新赛季的揭幕战是两队首度交手,当时华南虎坐镇主场,哈达迪由于在季前赛中受伤没有上场,而由于赛季初配合生疏,升班马四川最终以53分的分差饮恨,这也创造了CBA揭幕战的最大分差纪录。

  此番两队再次对垒,虽然四川历经近一个赛季的磨炼,队员间配合更加默契,可整体实力不济仍是不争事实。而已提前锁定常规赛冠军的广东队近期状态神勇,已取得14连胜。

  此役开场后,广东队易建联内突外投迅速为客队确立领先优势,此后朱芳雨等人连下三分雨,首节尚未结束广东领先优势已达近20分。四川队哈达迪上场后,场上局势才逐渐好转,首节四川23:37落后。

  进入次节不久,易建联犯规下场,四川抓住机会开始追分,双方分差逐渐稳定在10分左右。但广东显然并不想就此罢休,下半场开始后归来的易建联帮助球队打出一波8:0的冲击波,四川则用一个14:2的小高潮还以颜色,颇有要逆转的势头,第三节结束四川以72:78仅落后6分。

  最后一节四川吹响反攻号角,两队比分交替上升,四川一度将分差缩小到1分。关键时刻,广东队易建联再度发威,帮助球队稳住阵脚,并在最后时刻两罚两中并抢断快攻得手,锁定胜局。最终四川以98:102遗憾告负。

  本场比赛,广东队易建联得到最高的38分并有12个篮板入账,朱芳雨砍下23分。而四川队菲巴有33分入账,哈达迪则拿下12分和10个篮板的两双。(完)

(来源:新华社)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