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瓦尔克提示世界杯举办城市“谁都不能放松”

2014年02月15日10:29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瓦尔克提示世界杯举办城市“谁都不能放松”

  新华网里约热内卢2月14日体育专电(记者赵焱 陈威华)国际足联秘书长瓦尔克14日在其官方专栏上发表文章,再次提示世界杯的所有举办城市不要放松,他认为现在还不是“把脚放在刹车上”的时候。

  在国际足联的专栏上瓦尔克写道:“12个举办城市中的任何一个都不能把脚放到刹车上然后去放松,还有很多调整工作要做。特别是草皮,当正式比赛开赛前21天国际足联接管体育场的时候草皮必须状态非常好。”

  瓦尔克还重申世界杯的安全问题不容疏忽,他说:“任何一个举办城市、任何一个时刻,安全还都没有保证。这绝对是我们应最优先考虑的问题。”不过瓦尔克并没有提及近日在巴西多座城市爆发的示威游行和暴力冲突。

  在谈到工期最慢的库里蒂巴下城球场时,他表示,本月18日国际足联将给出答案,决定这里最终是否能够成为世界杯的比赛场地。他说:“巴西政府、(球场所在的)市政府和州政府、国际足联和世界杯组委会都在寻求解决方案,力图帮助库里蒂巴挽回耽误的工期,保证这座在生态方面和足球热情方面都有特色的城市能够继续成为世界杯的一部分。”

  瓦尔克下周将访问巴西,考察几座举办城市及其球场的情况,并将宣布下城球场的命运。他还将出席19日和20日在巴西南部城市弗洛里亚诺波利斯举行的参赛球队后勤工作论坛。

(来源:新华网)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