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NBA全明星周末新人唱主角 票价或创近4年来新低

2014年02月16日08:49    来源:成都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NBA全明星周末新人唱主角

  NBA全明星周末将于北京时间今天开始在新奥尔良举行,没有科比、罗斯、邓肯;首发阵容里没有保罗、“魔兽”霍华德……乔治、欧文和库里都是职业生涯首次被选进全明星首发。本届全明星周末星光黯淡,票价可能创近4年来新低。

  因为科比因伤退出,新奥尔良鹈鹕中锋戴维斯顶替参加全明星赛。东部首发阵容为欧文、韦德、乔治、安东尼与詹姆斯,而西部首发阵容则为库里、哈登、杜兰特、格里芬与勒夫。曾经叱咤联盟20年的泛96黄金一代,已一个接一个地远离了全明星赛的舞台,邓肯、加内特、皮尔斯、纳什不再回来,替补阵容也多了诸如沃尔、利拉德这样的小将。至于备受关注的扣篮大赛,卫冕冠军特伦斯·罗斯参赛,他将遭遇乔治、沃尔、利拉德、巴恩斯等强劲对手的挑战。

  电视看台:

  15日10∶00 全明星新秀赛 CCTV-5

  16日09∶00 全明星技巧三分扣篮大赛 CCTV-5

  17日09∶00 全明星东西部正赛 CCTV-5

(责编:易潇、张帆)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