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马竞3:0取胜紧追巴塞罗那

2014年02月16日14:50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马竞3:0取胜紧追巴塞罗那

  新华网马德里2月15日体育专电(报道员谢宇智)西甲三强鼎立的局势仍在延续。马德里竞技队15日晚在西甲赛场上以3:0战胜巴拉多利德,于积分榜上继续紧咬巴塞罗那。

  主场作战的马竞本轮取得完美开局,劳尔·加西亚在开场仅三分钟时便借任意球机会,于禁区前沿得球后低射破网,为主队首开纪录。迭戈·科斯塔在两分钟后的一次反击中又接队友长传带球长驱直入,至禁区边缘挑射入网。

  戈丁在下半时第73分钟头球将队友开出的角球顶入网窝,为马竞锁定比分。

  此役后,马德里竞技在积分榜上继续与巴塞罗那持平,领先少赛一场的皇马3分,目前排名西甲第二。

  而进球功臣迭戈·科斯塔则在本场后将自己在射手榜上的进球数扩大到21球,仅落后排名首位的皇马球员克·罗纳尔多一球。

(来源:新华网)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