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篮协放权宫鲁鸣选帮手 正在游说蒋兴权和李楠

刁勇

2014年02月17日07:44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篮协放权宫鲁鸣选帮手 正在游说蒋兴权和李楠

  昨天,扬子晚报记者通过相关渠道了解到,男篮新帅宫鲁鸣正在配备新一届男篮教练团队。据悉,2月16日,宫指导出现在佛山队赛前训练中,宫鲁鸣此行目的是邀请蒋兴权指导重新出山,担任男篮的顾问。

  据说,当天上午的训练结束后,宫鲁鸣和蒋兴权进行了单独的沟通,就邀请蒋兴权出任国家队顾问一事进行了初步的商议。至于蒋兴权会不会同意宫鲁鸣的邀请,重新出山,目前还没有确定的消息。蒋兴权并没有对此事明确表态。对于这个消息,佛山队执行董事陈俊伟表示:“如果蒋指导愿意担任国家队的顾问,我们当然是全力支持,能够为国家做一些事情,我们俱乐部肯定是全力以赴的。”

  另有消息表明,除了邀请蒋兴权担任国家队顾问之外,宫鲁鸣还准备邀请李楠担任国家队的助理教练。谈到邀请蒋兴权和李楠的细节,宫鲁鸣说:“目前一切都还在商量当中,过一段时间有了结果会给大家公布官方的消息。”

  记者了解到,此次国家队教练组的组成,国家篮球管理中心完全放权给宫鲁鸣指导,让他自行挑选最合适的教练团队人选,而无论是年长的蒋兴权还是年轻的李楠,都是宫鲁鸣极为尊敬和看重的。

(责编:温静、张帆)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