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本网原创

国际乒联科威特巡回赛 樊振东朱雨玲单打夺魁

2014年02月17日13:37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2月17日电(记者王继晟) 北京时间16日晚,国际乒联巡回赛科威特公开赛落幕。中国选手发挥出色,包揽了男女单打冠亚军,并且收获了女双冠军和男双的半个冠军。

男单决赛头号种子樊振东4-1战术了队友闫安。女单决赛同样是一场中国队之间的德比之战,朱雨玲4-1战胜队友陈梦加冕女单桂冠。男双决赛,中国选手林高远搭档奥地利选手费格尔迎战二号种子中华台北强敌江宏杰/黄圣盛,中外跨国组合以3-2的大比分逆转战胜江宏杰/黄圣盛,获得冠军。女双决赛,刘诗雯/木子连下三城横扫韩国组合石贺净/田志希。

本次巡回赛对于女乒小将朱雨玲、陈梦和武杨都有锻炼价值。陈梦4-3险胜韩国选手石贺净,朱雨玲4-1击败新加坡名将冯天薇,以往外战很少输球的武杨3-4不敌日本选手石川佳纯。

联系本文记者

王继晟
[留言][博客][微博]
(责编:温静、张帆)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