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中国男子冰壶队战胜英国 进四强实现历史性突破

2014年02月18日08:44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中国男子冰壶队战胜英国 进四强实现历史性突破

  本报索契2月17日电 (特派记者 白志标) 中国男子冰壶队在今天战胜最后一个对手英国队后成功闯入四强,创造了球队冬奥会最佳成绩,赛后外教罗克笑得合不拢嘴:“我可以稍微睡得好一点了,我们还想能有更好的成绩呢,他们是最棒的球员。”

  今天是索契冬奥会男子冰壶循环赛最后一轮,中国队迎战英国队。两队此前都是8战6胜2负并列第三位,因此此役是决定谁能提前晋级半决赛的生死战。上半场中国队以3比2领先,下半场双方各得3分,中国队以6比5险胜,成功晋级半决赛。

  中国男子冰壶队以7胜2负的成绩首次闯进冬奥会四强,创造了球队在冬奥征程中的新纪录。上一届温哥华冬奥会中,中国男子冰壶队最终只获得第八名。男队这样出色的发挥,就连中国冰壶队的教练也没有想到。

  中国队半决赛的对手是加拿大队,队长刘锐表示:“按照自己的计划,打好每一个球、每一场比赛就可以了。先不往高处想,打好眼前的比赛就可以了。”

(来源:广州日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