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WTA迪拜站 张帅/雷蒙德组合逆转闯过首轮

2014年02月18日07:51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WTA迪拜站 张帅/雷蒙德组合逆转闯过首轮

  新华网迪拜2月17日体育专电(记者李震 宋宇)WTA迪拜公开赛17日开拍,中国小花张帅和美国老将雷蒙德组合在女双首轮中实现逆转,以2:1击败比利时/捷克组合菲利普肯斯和科维托娃,有惊无险地闯过首轮。

  本次比赛中国仅张帅一人参加。由于在女单资格赛中止步第二轮,双打比赛成为她的重点。开赛后张帅/雷蒙德迟迟未能进入状态,首盘以0:6惨吞鸭蛋;第二盘她们在0:2落后的局面下,以6:4扳回;决胜盘中,张帅组合一度以2:4落后,但配合时间相对更长,经验更为丰富的张帅组合最终以10:7惊险逆转晋级。整场比赛耗时68分钟。

  在女单首轮的较量中,排位靠前的选手大都顺利晋级。持外卡参赛的美国名将大威以6:3和6:2直落两盘击败俄罗斯选手维斯妮娜。前四位种子选手小威、A-拉德万斯卡、科维托娃和埃拉尼首轮轮空。

  迪拜网球公开赛又称迪拜免税网球冠军赛,总奖金额为200万美元。

(责编:温静、张帆)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