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法国检方:舒马赫摔伤 滑雪场无责

2014年02月18日07:51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法国检方:舒马赫摔伤 滑雪场无责

  新华网巴黎2月17日体育专电(记者尚栩)负责调查德国老车王舒马赫滑雪受伤的法国检察机构17日宣布,相关调查工作已经结束,他们没有证据起诉滑雪场或者别的什么人员。

  据此间媒体报道,法国阿尔贝维尔市检察官帕特里克·昆西17日在一份公报中指出,针对舒马赫滑雪事故原因的调查已经结束,检察机构12日做出决定,不对任何人员或机构进行起诉。

  根据昆西发布的公报,舒马赫滑雪意外事故发生在“滑道外区域”,“绊倒舒马赫的岩石与其头部撞到的岩石相距10.4米,这两块岩石与滑道的距离约为4.5米”,滑雪场的相关警示设施符合法国现行的规范标准。

  曾7次夺得F1车手总冠军的舒马赫去年12月29日在法国梅里贝勒滑雪场滑雪时,不慎摔倒在一滑道外区域,头部右侧与一块岩石相撞,造成昏迷不醒。

(责编:温静、张帆)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