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枪手成功复仇 2:1胜利物浦挺进足总杯八强

2014年02月18日13:58    来源:天津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枪手成功复仇 2:1胜利物浦挺进足总杯八强

  本报讯(见习记者 陈鹏)昨天凌晨,英格兰足总杯上演了一场焦点大战,阿森纳主场2:1击败利物浦,张伯伦与波多尔斯基各入一球,杰拉德点球为红军挽回颜面。此役获胜,枪手成功晋级足总杯四分之一决赛,下轮将迎战“太妃糖”埃弗顿。

  赛前,温格的内心充满矛盾,既要为不久前的联赛惨败复仇,还要为本周的欧冠淘汰赛雪藏实力。最终,温格的冒险取得了成功,向着9年来首个冠军头衔继续前进。比赛伊始,利物浦一度反客为主,好在张伯伦挺身而出,这名90后小将一脚怒射帮助枪手打破僵局。易边后,张伯伦为波多尔斯基送出精准传中球,波尔蒂王子轻松推射入网扩大比分。此役,波多尔斯基穿着特制蓝色球鞋出场,上面写着“战斗吧,迈克尔!尽快好起来!”德国人将此球献给至今仍昏迷不醒的车王舒马赫。

  平心而论,利物浦的表现并不算差,杰拉德点球缩小比分之后,苏亚雷斯本有机会为红军赢得第二个点球,不过,当值主裁韦伯却认为张伯伦的防守动作“毫无问题”。赛后,红军主帅罗杰斯无奈地表示:“最好的球队输掉了比赛,我们至少应该获得重赛的机会。”温格则已经将目光投向了与拜仁的欧冠淘汰赛:“很高兴我们能够在足总杯中顺利晋级,接下来看看我们能给拜仁带来怎样的麻烦。”

(来源:天津日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