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主教练纪冬压力大 徐囡囡:少谈比赛为老公减压

2014年02月18日17:04    来源:沈阳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主教练纪冬压力大 徐囡囡:少谈比赛为老公减压

  昨晚的观赛现场出现了一张熟悉的面孔,她就是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中国队主教练纪冬的妻子徐囡囡,老公在索契比赛,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出身的徐囡囡在沈阳为他加油。徐囡囡在接受沈阳晚报、沈阳网记者采访时表示:“我知道老公在那边带队员比赛压力很大,平时也经常给他减压,打电话的时候却很少聊关于比赛的事情。”

  前几天,自由式滑雪女子空中技巧的比赛刚刚结束,李妮娜出现失误,徐梦桃获得了一枚银牌,对于这样的成绩,徐囡囡表示:“中国队实力水平摆在那,队员有实力争夺金牌,但是表现确实没有以前好,李妮娜有些可惜,徐梦桃最后那一下要是站住了,冠军就应该是我们的了,所以有时候比赛就是让人意想不到。”不过徐囡囡认为,这次冬奥会中国队的打分被压得比较低,这也是导致成绩一般的主要原因。

  虽然不能到现场为老公纪冬加油,但是徐囡囡经常和纪冬联系,“我知道他每天都很累,每次训练和比赛都要修场地,但最大的是心理压力,因为短道速滑都拿了冠军,所以他这个项目的压力也挺大的,平时通话我就没说太多关于比赛的事儿,通常都是帮他减压。”徐囡囡说。

  (周 舟 马佳宁 王 江)

 

(来源:沈阳晚报)

(责编:张帆、杨磊)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