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俄花样滑冰队教练:2018奥运会或赢得更多奖牌

2014年02月18日21:49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俄花样滑冰队教练:2018奥运会或赢得更多奖牌

  中新网2月18日电 据俄新网报道,俄罗斯花样滑冰队教练尼古拉·莫罗佐夫表示,俄罗斯花样滑冰队可能在2018年平昌奥运会前加强力量。

  俄罗斯队已经在索契冬奥会花样滑冰项目赢得4枚奖牌。俄罗斯花样滑冰选手赢得奥运史上首枚团体冠军,此后双人滑选手组合塔季扬娜·沃洛索扎/马克西姆·特兰科和克谢尼娅·斯托波娃/菲奥多·克利莫夫分别获得金牌和银牌。冰上舞蹈铜牌由叶连娜·伊利内赫和尼基塔·卡察拉波夫获得。

  莫罗佐夫在记者招待会上表示:“公众曾期待我国运动员在温哥华取得很好成绩,但未能如愿。更换了一代选手,需要8年时间让成绩返回。正如我们现在看到的那样,我们的队伍很强。大概在下一届奥运会前我们能看到更多运动员。我认为,会赢得更多奖牌。”

  他期望,尤利娅·利普尼茨卡娅和阿杰琳娜·索特尼科娃能争取2014奥运会女子单人滑冠军。他说:“我们将期待姑娘们的表演,我希望她们能给我们赢得奖牌。”

(来源:中国新闻网)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