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刘健或错过球员注册时间 可能效仿戴琳曲线转会

马骋

2014年02月19日14:20    来源:沈阳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刘健或错过球员注册时间 可能效仿戴琳曲线转会

  引人注目的国脚刘健转会一事昨天召开了仲裁会,由于足协要借助司法部门对青岛俱乐部和刘健本人分别提供的合同进行笔迹鉴定来区分真假,所以刘健可能会错过本赛季球员注册时间。目前来看,刘健有可能效仿前辽足球员戴琳,先转会国外俱乐部,再转会到恒大。

  笔记司法鉴定将在仲裁庭开庭之后进行,而中国足协无权进行司法鉴定,这也意味着最关键的问题恐怕要一段时间后得出结论。据了解,恒大有意将刘健转会到K联赛的某俱乐部,然后再将其转入,仿效当年戴琳从辽宁转会到申花的“曲线救国”之策。

  一旦刘健转会到国外俱乐部而不是恒大 ,则意味着不再受到争议合同的限制。如果出现这种情况,则意味着刘健至少要到二次转会时,才能由国外俱乐部转投恒大。

(责编:温静、张帆)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