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欧冠:AC米兰主场两中门框遭绝杀

2014年02月20日09:36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欧冠:AC米兰主场两中门框遭绝杀

  新华网米兰2月19日体育专电 AC米兰不幸验证了足球场上一个真理:表现更好的一方并非能够赢得最后胜利。他们19日主场在与马德里竞技队的比赛中占据优势,且两次击中对方门柱,但最后却遭绝杀,以0:1输掉这场欧冠八分之一决赛第一回合的较量。

  AC米兰在上半时踢出了最近难得一见的气势,卡卡、埃辛、塔拉布特和巴洛特利等都状态颇佳,屡屡威胁对方大门。

  他们第14分钟时创造第一个得分良机。卡卡内切到对方球门左前方接塔拉布特的传球射门。球被马竞门将库尔图瓦扑挡到球门横梁上弹出。

  4分钟后,“红黑军团”再次迎来大好机会。策动威胁的还是塔拉布特。他右路传中,波利头球攻门也被库尔图瓦扑挡,皮球这次打中了球门立柱弹回。

  另外,AC米兰还有几次危及马竞大门,但都被状态神勇的库尔图瓦一一化解。

  整场比赛,米兰门将阿比亚蒂多数时间都处于“失业”状态,只上演了两次扑救。一次他挡住了对方的射门,另一次他却只能无奈地看着科斯塔的头球疾速冲进大门。

  科斯塔的绝杀在第83分钟时到来。当时马竞开出角球,米兰后卫阿巴特抢先顶到了皮球,却把球顶到了无人看守的科斯塔的身前,形成一次乌龙助攻。科斯塔当然不会放过天降的馅饼,顺势冲顶破门。

  AC米兰主帅西多夫表示球队虽败犹荣。他说:“我想每个人都看到了小伙子们在场上的表现。我为他们感到骄傲。”

  马竞主教练西蒙尼承认AC米兰整场比赛表现更好,但他说:“大家都清楚,在淘汰赛阶段,任何一个失误都有可能把你淘汰出局。”

  两队第二回合的比赛将于三周后进行。被逼上绝路的AC米兰只有获胜一个选择。

(来源:新华网)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