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2014全国滑雪登山比赛结束 王勇峰传授经验

2014年02月20日20:07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2014全国滑雪登山比赛结束 王勇峰传授经验

  中新网2月20日电 2014“华硕杯”全国滑雪登山比赛今天在河北省张家口市崇礼县万龙滑雪场落幕,来自全国10多个省市近80名队员参加了本次比赛。

  本次比赛历时两天,本次比赛的一大亮点是新增加了单板的男、女个人组的个人越野赛和垂直竞速赛,这也是首次在中国举办单板的滑雪登山比赛。

  为确保赛事在安全基础上的精彩和激烈,赛事组委会在线路设计和专业技术人员方面做了精心的安排,男女垂直竞速路线长度为2.2公里,海拔上升高度为460米。男子个人越野赛路线长度为15公里,累计海拔为1300米。女子个人越野赛路线长度为12公里,累计海拔为1250米。

  全国政协委员、三次登顶珠穆朗玛峰、第一个完成七大洲和南北极穿越的中国人、国际著名登山家王勇峰与参赛运动员一起交流滑雪登山体会,让运动员在参加滑雪登山比赛的期间,与自己的偶像有了近距离的交流和学习的机会。

  经过激烈的角逐,广州极地Onepolar队成为最大赢家,获得男子组双板垂直竞速赛、男子组单板垂直竞速赛、女子组单板组垂直竞速赛、男子组双板个人越野赛四项冠军。张家口市万龙运动旅游有限公司队在女子组双板组垂直竞速赛和女子组双板个人越野赛两个项目上夺冠。男子组单板个人越野赛冠军被飓风滑雪俱乐部队选手获得。女子组单板个人越野赛冠军被哈尔滨板尚雪具代表队拿走。

  本次“华硕杯”全国滑雪登山赛由中国登山协会主办,万龙滑雪场、华硕电脑、航嘉企业机构、北京极度体院户外探险有限公联合协办。

(来源:中国新闻网)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