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盘点冬奥情侣:三角恋夺冠 庞清佟健憾别奖牌(图)

2014年02月21日09:09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盘点冬奥情侣:三角恋夺冠 庞清佟健憾别奖牌(图)

俄罗斯组合在花滑比赛中。来源:俄罗斯新闻网

  中新网2月21日电(姜贞宇)索契冬奥会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除了激烈的赛场角逐之外,情侣秀也是一大看点。而在这些情侣之中,有的已经登上了冠军领奖台,有的遗憾地与奖牌失之交臂,更多的人还在自己的圆梦之路上拼搏。

  佳绩眷侣 载誉而归

  俄罗斯组合花滑“三角恋”夺冠

  索契冬奥会俄罗斯组合沃洛索扎/特兰科夫拿下了滑冰项目首枚单项金牌,他们之间也是情侣关系。但不为人知的是,沃洛索扎的前男友莫洛佐夫居然是她现任男友的助理教练。由于两人之前的成绩一直不理想,在2010年的温哥华奥运会仅名列第八名。最终,莫罗佐夫选择退役,而沃洛索扎则选择和特兰科夫强强联手,以新姿态征战冰场。

  两人合作后,表现出势不可挡的架势,连续拿到了世锦赛冠军和欧锦赛的冠军。随着他们在场上的配合越来越默契,在场下关系也变得越来越亲密。在冬奥会前夕,两人对外公开了他们正在交往的事实。而这对情侣在本届冬奥也不负众望,在双人滑中拿下了金牌。

(责编:温静、张帆)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