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冬奥会·短道速滑)范可新:银牌靠大家

2014年02月22日05:36    来源:新华社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冬奥会·短道速滑)范可新:银牌靠大家

  新华社索契2月21日体育专电(记者王镜宇、刘越)中国选手范可新21日晚获得索契冬奥会短道速滑女子1000米银牌之后表示,能够拿到这块银牌靠的是大家的鼓励。

  范可新在混合区接受采访时说,能够拿到银牌,不光靠自己,也靠队友和教练的鼓励。前面的比赛没有取得好成绩,队友和教练一直鼓励自己。能够取得这个成绩,也是大家努力的结果。

  在女子1000米决赛最后冲刺的时候,范可新和身前的韩国选手朴胜义发生了身体接触。范可新解释说,这是因为当时自己出弯道时重心没有控制好,而且冲刺的时候每个人都在全力往前。

  范可新曾经在世界杯、世锦赛等比赛中获得过冠军,但是这次与金牌失之交臂。她说,第一次参加奥运会,学到了很多东西。“世界杯、世锦赛都跟奥运会不一样,这次最大的收获是知道这就是奥运会,说不定什么意外都会发生。今后还会努力学习,不想有太大的压力。”(完)

(来源:新华社)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