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李娜球迷主动拥抱偶像 对姜山大喊:山哥别介意!(图)

2014年02月23日02:26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李娜球迷主动拥抱偶像 对姜山大喊:山哥别介意!(图)

李娜球迷主动拥抱偶像对姜山大喊:山哥别介意!(图)

李娜与冲上台的粉丝合影留念。中新网记者王牧青摄。

  中新网北京2月22日电(王牧青) 今天,一场主题为“李娜澳网夺冠”的答谢宴会,吸引了10家赞助商纷纷前来捧场。如今,李娜已是当今中国体育界的“一姐”,宴会台下,十几名粉丝代表目不转睛地盯着台上的偶像。他们透露,李娜勇夺澳网的瞬间,每个人都激动得哭成了“泪人”。

  李娜的粉丝们自取名为“钠离子”,这个特殊的名字让李娜感觉不错:“离子是微不足道的分量,但当所有人集中在一起,将是不可预计的力量。”一名叫做小沈的球迷说,他从不错过李娜的任何一场比赛,从北京追到深圳,无怨无悔。提问环节中,球迷代表准确地说出三年前李娜捧起法网奖杯时的确切日期,最终获得了与偶像合影的机会。

  不仅如此,李娜的球迷们还为偶像准备了特别的生日礼物。一名观众甚至在IMG老总上台的间隙,跑上舞台送上自己亲手制作的台历,并与偶像合影。互动环节时,十多名粉丝走上舞台,球迷主动要求能抱一下偶像。李娜笑着慷慨地和他们每一个人拥抱。球迷对着台下的姜山开起了玩笑:“山哥,别介意啊!”

  4天后将迎来生日的李娜,在宴会现场收到了不少礼物,其中不少来自于球迷。“钠离子”组织的代表特意为李娜和姜山“创造”了一个新的汉字,字体左边是“山”,右边是“那”,寓意李娜比赛时将坚若磐石、同时祝愿姜山的婚姻幸福美满。球迷说,这个字读作“la(四声)”,是“娜”字在湖北方言中的谐音。一些小球迷制作了精美的蛋糕,亲自端着送给心中的偶像。

  面对球迷的热情,李娜一时显得有些不知所措,她拿起话筒:“球迷们为我做了太多。”为了回馈,李娜已经积极投身于慈善事业,“为喜爱我的孩子们带去快乐”。李娜解释说:“我希望去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好的东西会循环。”

(责编:温静、张帆)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