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舒马赫伤情出现好转 前队友马萨称其嘴部有反应

2014年02月23日13:53    来源:重庆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舒马赫伤情出现好转 前队友马萨称其嘴部有反应

  在被送进医院接近八个星期后,舒马赫依旧没有苏醒。但是他的前队友,来自巴西的马萨在接受采访时说道在探望舒马赫时,他看到舒马赫的嘴巴有反应,对他的情况很乐观。

  在去年12月底因为滑雪发生意外事故后,7次世界冠军舒马赫被送进医院,直到现在都没苏醒。他的前队友菲利普·马萨在接受采访时说道他在探望舒马赫时看到的场景:我跟他讲话,我跟他说很多东西,我也看到他的嘴巴有反应,我也叫他快点苏醒,我很乐观,我们必须相信。同时他也说道:“我在这里没有经验,对医生说的我不是很清楚,但我很高兴我能跟他聊这么久,给他正能量,帮他渡过难关。”

  马萨在2006年曾经跟舒马赫并肩作战,他最后说道:“他是个坚强的人,我真的很希望他可以苏醒,继续享受他的生活,我真心为他祈祷,奇迹一定可以发生。”

  本报综合

(责编:张帆、杨磊)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