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本网原创>>人民日报

 

古李十番棋大战第二局结束 李世石2∶0领先

2014年02月24日07:10    来源:人民日报    手机看新闻

本报浙江平湖2月23日电 (记者李长云)Mlily梦百合世纪之战古李十番棋第二局(平湖专场)23日在浙江省平湖市圣雷克大酒店结束,经过9个多小时287手的艰苦鏖战,李世石九段执白以1/4子的微弱优势战胜古力九段,以2∶0暂时领先。

古李十番棋第二局在著名的“当湖十局”发生地进行,具有“回家”的意义,比赛得到平湖市的大力支持。275年之前,施襄夏与范西屏两位绝世高手在这里留下十局载于史册的精彩棋谱,古力和李世石也希望自己在本次对抗赛中的棋谱能够像两位前辈一样,彪炳史册。赛后,李世石给自己这盘比赛只打了70分。他认为4个小时的慢棋到后半盘有些累,自己和古力都有失误。

至此,李世石在本次巅峰对决的前两局中取得连胜,获得绝佳的开局,而古力则面临着不小的压力。要想扭转局面,古力需要将状态调整得更好。双方第三局比赛将于3月30日在四川省成都市进行。

《 人民日报 》( 2014年02月24日 15 版)

(责编:温静、张帆)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