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韦德23+10+7热火主场胜公牛 詹皇缺阵奥登首发

2014年02月24日09:03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韦德23+10+7热火主场胜公牛 詹皇缺阵奥登首发

  中新网2月24日电 北京时间2月24日,热火主场迎战公牛,在詹姆斯缺阵的情况下,他们下半场发力,93-79击退公牛。

  热火(40-14)五连胜。波什拿下28分10个篮板,韦德23分、10个篮板和7次助攻,查尔默斯得了12分9次助攻,奥登首发,得5分5个篮板。

  公牛(29-26)五连胜终止。诺阿拿下20分、15个篮板和4个盖帽,邓利维得了13分,科克-辛里奇10分6个篮板。替补出场的吉布森20分10个篮板。

  热火以9-4领先。公牛大举反击,逐渐将比分超出。本节末段,公牛打出一波11-4,以24-20领先。

  第二节,公牛陷入僵局。韦德带领热火打出9-0,以29-24反超。不过,公牛这边吉布森扣篮得分,然后与诺阿相继篮下得手,公牛又反超。上半场结束时,双方打成40平。

  第三节,公牛一度还以50-49领先,但热火发动11-0的攻击波,60-50取得10分领先。前三节结束时,公牛以52-65落后。

  第四节,热火不给公牛机会,以75-58扩大优势。公牛苦苦追赶,但无力将分差缩小到10分内,热火拿下比赛。

(责编:温静、张帆)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