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伊布:若去英格兰我可“摧毁”英超

2014年02月23日21:36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伊布:若去英格兰我可“摧毁”英超

  新华网伦敦2月23日体育专电 从未效力过英超球队的瑞典“神塔”伊布拉希莫维奇在接受英国媒体采访时表示,他自信拥有“摧毁”英超的能力。

  伊布在16岁时曾拒绝了阿森纳给他发出的试训邀请,转而加盟了荷兰阿贾克斯俱乐部,如今已经32岁的他此后也从未转会过英超球队。当有媒体怀疑伊布还没有经受过英超的检验时,伊布给予了非常骄傲地回答:“如果我在英超踢球的话,我可能已经摧毁了它,就像我在所有踢过的联赛中表现的那样。我的确有机会加盟阿森纳,但每个人都知道一点——我不会接受试训。现在你们觉得谁更后悔,是温格还是我?”

  伊布进一步补充说:“上一次面对英格兰队时,那可是面对全英格兰最好的球员组成的球队,当时发生了什么?人们应该记住那是我的个人秀。”

  伊布指的是2012年他代表瑞典队与英格兰队的一场友谊赛,当时他一人独进4球,上演了超级帽子戏法。

(来源:新华网)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