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中能回应欠薪+假球::不欠工资 不排除追究责任

2014年02月24日07:58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中能回应欠薪+假球::不欠工资 不排除追究责任

  针对梅尔坎视频称中能欠薪一事,昨天中能俱乐部新闻发言人黄健向记者发送一份“注有梅尔坎签名的工资结清单”,黄健表示:“我们不差梅尔坎的工资,没人说过他打假球,我们正在收集证据,不排除追究梅尔坎的法律责任。”

  梅尔坎在网络上发布了一个自述视频,称中能方面以梅尔坎在去年中能主场与国安比赛中打假球为由拒绝支付其工资,中能欠薪。对此,中能方面颇为愤怒,黄健表示:“梅尔坎就是最近几天回来结算他的工资,之前确实涉及到税前和税后支付最后一个月工资的争论,合同中写明是税前工资。目前,中能已经支付了梅尔坎的所有工资,他也在结清工资单上签了名字,我们没有欠薪。第二,俱乐部没人说过他打假球,假球是非常严重的事情,梅尔坎这是完全不负责任的一种说法,他在损害中能俱乐部声誉。”

  黄健介绍,据了解这是梅尔坎在上飞机前发的一段视频,“我们现在很怀疑他的动机,是否有俱乐部或其他人指使他含沙射影地来损害中能声誉?我们在收集证据,不排除追究发视频的人以及梅尔坎的法律责任”。

  (记者孙永军)

(来源:京华时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