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江苏男篮放假有任务 胡雪峰要求体重不能胖6斤

2014年02月24日08:35    来源:金陵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江苏男篮放假有任务 胡雪峰要求体重不能胖6斤

  随着联赛的结束,南钢队进入了为期40天的假期。不过俱乐部和教练组给球员们在假期布置了任务,一是写好赛季总结,二是主帅胡雪峰要求所有队员,体重增长不得超过6斤。

  往年联赛一结束,南钢俱乐部便会进行全队总结。今年有所改变,“让大家回家之后,能有充分时间去想一想,总结这个赛季的得失,无论是球队的,还是个人的。同时也要大家对球队下赛季以及未来的发展出谋划策,提出每个人的建议和思路,集思广益。”俱乐部总经理谢祖安表示。

  上周,俱乐部两位老总谢祖安和王继华,还去看望了刚刚做完手术的小将侯逸凡,他们希望侯逸凡能够安心养伤,争取早日恢复,以在下赛季承担更重的任务。

  “打了一个赛季大家都很辛苦,去年全运会打完,我们也没有放假,所以这次让大家好好放松一下,和家人团聚。”主教练胡雪峰表示。同时,胡雪峰希望大家在休假期间,不要彻底放任自流,尤其是身体方面需要保持,“所有队员,回来时体重增长不能超过6斤。”这是胡雪峰提出的要求,也是有科学依据的。联赛期间高强度的比赛和训练,人一旦松下来,体重就会直往上涨,如果听之任之,会加重身体的负担,恢复训练时难度也会加大。

  外教莱登也根据个人的情况,给每个队员制定了一份身体训练的计划表。队员们都表示,放假期间还是会有规律地去健身房,保持好基本的身体状态。

  对于外教的去留和内援的续约问题,俱乐部总经理谢祖安表示:“莱登和我们的合同还早,要到下赛季开始前,现在还没到谈的时候。”两位内援罗旭东和寸守伟情况也相似,属于“签得比较晚的”。不过无论从俱乐部到教练组,都对这两位内援表示满意,谢祖安认为:“他们起到了应有的作用,从球迷方面的反应来看,也认为他俩还是不错的。”

  (赵彦砚)

(来源:金陵晚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