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武里南抵达济南备战亚冠 全队酒店内游泳放松

2014年02月24日13:08    来源:齐鲁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武里南抵达济南备战亚冠 全队酒店内游泳放松

  先从武里南到达曼谷,再从曼谷飞至中国上海,然后转机来到济南,泰国武里南联队一行于2月23日中午到达济南,由于旅途劳累,该队取消了原定的场地训练,而是选择在酒店内游泳放松。

  据记者了解,泰国武里南联队此次来济南,整个团队共有49人,这其中便包括球队的老板、泰国巨富陈乃温。在此前接受采访时,陈乃温多次表示武里南联队就是自己的命根子,球队走到哪里他都要跟着。正是在陈乃温的大力支持下,武里南联队近年来成绩异常稳定,已是亚冠联赛的常客,而且经常制造冷门。2012年3月21日,该年度亚冠联赛小组赛第二轮,武里南联队客场2:1力克广州恒大,其战斗力之强劲由此可见一斑。此次鲁能迎战武里南联队,着实大意不得。

(责编:温静、张帆)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