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

  

南京青奥会开闭幕式门票开始接受预订

2014年02月25日04:40    来源:人民日报    手机看新闻

  据新华社南京2月24日电 (记者王恒志)记者从南京青奥组委获悉:青奥会开、闭幕式门票目前已在青奥官网上正式开始接受公众预订,开、闭幕式各有3万张门票,如果预订数超过实际票数,将增加“抽签摇号”环节。

  开幕式票价从600元到3200元不等,闭幕式票价从500元到2800元不等,目前门票已可以在青奥官网(www.nanjing2014.org)上进行预订。据介绍,如果出现预订数超过实际票数的情况,那么还将增加“摇号”环节以决定门票销售。

  据放票计划,本次也就是第一阶段将放出1万张门票,至4月15日截止,第二阶段销售从4月15日到6月10日进行,第三阶段从6月10日到开、闭幕式开始前。开、闭幕式门票均将采用实名制销售,一个身份证只能网上申购开、闭幕式门票各一张。

  此前青奥会专门拿出20%的赛事门票,面向学生开售20元的学生票,记者了解到目前整体销售情况不错,一些热门赛事如跳水、游泳的门票已经销售一空。为吸引更多青少年进入场馆、感受青奥,未来青奥组委还将推出面向家庭的“亲子套票”。

  青奥会由前任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倡议创办,旨在扩大奥林匹克精神在青年人中的影响,参赛运动员年龄为15—18岁,2010年南京获得了第二届夏季青年奥林匹克运动会的举办权,南京青奥会将于8月16日至28日举行。


  《 人民日报 》( 2014年02月25日 13 版)
(责编:付龙、苏楠)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