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皇马重返西甲联赛榜首 上次领跑还是11-12赛季

2014年02月25日10:10    来源:新京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皇马重返西甲联赛榜首 上次领跑还是11-12赛季

  巴萨输了,马竞败了,第25轮的西甲较量唯有皇马高歌猛进,拿下一场3球大胜,时隔651天后重返西甲积分榜首。

  领头羊的位置对皇马来说稍显陌生,白衣军团上一次领跑西甲还是在球队夺冠的2011-2012赛季最后一轮,彼时的皇马从那个赛季的第9轮开始就坐稳了榜首位置,直到赛季末捧杯。

  但自那以后,巴萨就没有再给皇马可乘之机。本赛季,西蒙尼执教的马竞也状态火爆,一直骑在皇马头上。2013年末时皇马已落后巴萨与同城劲敌马竞5分之多。

  进入2014年后,白衣军团的状态开始反弹,14场比赛至今仍无败绩,13胜1平的表现背后,皇马总共只丢了3个球。

  安切洛蒂麾下的这批弟子在进行了半个赛季的磨合后终于一一找到了自己的位置,在当家球星C罗停赛期间,逐渐摆脱伤病困扰的贝尔开始担起进攻核心的重任,与本泽马、迪马利亚等人配合渐趋默契,最可喜的要属赫塞与伊斯科两颗新星的崛起。

  皇马渐入佳境,巴萨与马竞却在联赛后程显出疲态,不到两个月就被皇马连追8分,夺去了榜首位置。 (胡莹)

(来源:新京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