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魔术宣布裁掉“大宝贝” 围绕队内年轻球员重建

2014年02月25日08:51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魔术宣布裁掉“大宝贝” 围绕队内年轻球员重建

大宝贝不愁没下家。

  2014年的NBA交易截止日过后,奥兰多魔术宣布裁掉格伦·戴维斯,虽然本赛季戴维斯场均仍有12.1分6.3个篮板,但对于战绩已经没有任何要求的魔术队,也没理由在戴维斯身上继续浪费数百万美元,本赛季戴维斯的年薪是600万美元,下赛季则高达660万美元,魔术队将其裁掉,最大的考虑还是围绕目前队内的年轻球员重建,而不是任由戴维斯挤占内线空间。

  过去几天时间内,戴维斯的去向引起了联盟多支球队的关注,他不仅是一个相当不错的内线球员,也在2007-2011年效力凯尔特人期间随队夺得过总冠军,如今季后赛还有小半个赛季就将开始,能够签下戴维斯对于本赛季有望争夺总冠军的球队来说将是一个极为强力的补充。

  而昨天早些时候,戴维斯告诉自己的经纪团队想签约快船快船队主帅里弗斯也在和雷霆队比赛的赛前采访中大方承认,“这还不是官方的消息,但我希望能很快变成现实,戴维斯的加盟让我们有了另一个能同时打四号位和五号位的球员,更重要的是,他很熟悉我的战术体系。”值得一提的是,如果戴维斯最终加盟快船队,他就将成为全队唯一获得过总冠军的球员。“我们一直都叫他‘大宝贝’,”里弗斯说,“在他被裁掉的时候我就有一种预感,无论发生什么事可能就在未来几天内,当然在一切都还没有发生之前,我依然得保持什么都不知道的状态。”

  在决定不延长武贾西奇的10天短合同,和交易截止日前送走贾米森、穆伦斯之后,快船队目前的阵容名单只有12人,尤其内线阵容相对单薄,戴维斯的加盟确实是个强力的补充,他将成为小乔丹和格里芬后,快船队内线轮换的第三选择。同时,里弗斯还简单评价了本赛季剩下的球员市场,“今年被买断的球员还会不断出现的,我不认为格伦(戴维斯)是最后一个,所以即便现在没有得到补强,接下来也还会有更多的机会。”的确,目前格兰杰也在和76人商讨买断事宜,如果他流入球员市场,据称热火队、雷霆队、马刺队都有可能成为他的下家。

(责编:张帆、杨磊)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