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NBA-nba直播 nba数据>>NBA2013-2014赛季

传快船酝酿格里芬换安东尼 里弗斯:这太愚蠢

2014年01月06日08:20    来源:新京报    手机看新闻

洛杉矶另一支球队快船也陷入了交易传闻中。美国媒体披露,他们正在与尼克斯进行私下接触,酝酿格里芬换安东尼。昨日接受采访时,快船主帅里弗斯却怒斥这个交易愚蠢。

昨日,快船客战马刺。相比比赛,媒体对交易传闻更感兴趣。“求你们了,这太愚蠢。如果你是尼克斯老板或者其他任何队的老板,你是否想要格里芬?我肯定会要。所以,我觉得这有些无厘头。”里弗斯指出,任何球队均会对格里芬趋之若鹜,放弃他太愚蠢。

为了补充自己的观点,里弗斯又进行了举例说明。“把波波维奇叫过来,问他是否想要格里芬。他的回答一定是肯定的。我们绝不能这么干。”里弗斯说。

过去10场比赛,格里芬场均贡献26分11个篮板。24岁的他前年夏天与球队续签了一份为期5年价值9500万美元的合同。

安东尼的合同夏天即将到期。尼克斯的优先选择是续签安东尼。不过,由于安东尼拒绝对与尼克斯续约做出承诺,尼克斯方面也开始考虑其他选择。

(责编:张帆、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