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卡塔尔公开赛许昕夺冠 韩国选手获男双冠军

2014年02月25日11:25    来源:解放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卡塔尔公开赛许昕夺冠 韩国选手获男双冠军

许昕喜捧奖杯。 新华社发

  新华社多哈 2月 23日电 在卡塔尔首都多哈举行的国际乒联世界巡回赛卡塔尔公开赛23日落下帷幕,中国队许昕、胡丽梅分别夺得男、女单打冠军。

  马龙因肩伤退赛、樊振东和闫安分别负于韩国选手赵彦来和新加坡选手高宁,中国男队仅许昕一人闯入单打八强。许昕一路过关斩将,在争夺四强席位比赛和半决赛中分别战胜高宁、赵彦来,并在决赛中以4比1轻取中华台北选手庄智渊,将冠军收入囊中。

  女子单打方面,小将胡丽梅以4比2力克奥地利选手刘佳,摘得金牌。胡丽梅在半决赛中,以4比0轻取中国香港选手吴颖岚。

  男子双打冠军被韩国选手赵彦来和徐贤德夺得。由于马龙退赛,许昕和马龙组合也放弃了男双较量。闫安和樊振东分别与欧洲选手配对的双打组合在半决赛中均告失利,中国队最终无缘男双金牌。

  由刘曦和刘高阳组成的中国女子双打组合在决赛中不敌中国香港选手吴颖岚和李皓晴,获得女双第二名。

  本站比赛总奖金为50万美元。

(来源:解放日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