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古力“十番棋”两连败不言弃

2014年02月25日12:10    来源:工人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古力“十番棋”两连败不言弃

  本报讯 (记者李元浩)古力李世石“十番棋”大战于日前在浙江平湖结束了次局较量。首局失利的古力九段在局面领先情况下未能抓住机会,以半目劣势再次输给李世石九段,目前以大比分0比2落后。

  本局开始前,古力刚刚获得了第5届钻石杯全国围棋龙星战冠军,这是古力自2012年10月赢得阿含·桐山杯后15个月来再度举起冠军奖杯。这位手握7个世界冠军头衔的“80后”名将,十分渴望借助龙星战冠军给自己的“十番棋”带来好运

  虽然连折两阵,但古力对于接下来的比赛依然充满信心。“与第一盘比赛相比,我感觉赢棋的机会更多一些。最近下比赛比较少,不是很适应比赛节奏。我会加快调整,努力找回赢棋的感觉。”

  按赛程,双方的“十番棋”第3局较量将于3月30日在成都进行。

(责编:张帆、杨磊)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