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国际乒联卡塔尔公开赛 胡丽梅女乒单打封后

2014年02月25日13:34    来源:福建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国际乒联卡塔尔公开赛 胡丽梅女乒单打封后

  据新华社多哈2月23日体育专电 总奖金50万美元的国际乒联卡塔尔公开赛23日结束,中国队许昕、胡丽梅分别夺得男、女单打冠军。

  马龙因肩伤退赛、樊振东和闫安分别负于韩国选手赵彦来和新加坡选手高宁,中国男队仅许昕一人闯入单打8强。他先后战胜高宁、赵彦来,并在决赛中以4∶1轻取中华台北选手庄智渊。

  女子单打方面,小将胡丽梅以4∶2力克奥地利选手刘佳,摘得金牌。

  男双冠军被韩国选手赵彦来和徐贤徳夺得。闫安和樊振东分别与欧洲选手配对的双打组合在半决赛中均告失利。

  中国队的刘曦和刘高阳则在女双决赛中不敌中国香港选手吴颖岚和李皓晴,获得女双亚军。

(来源:福建日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