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日本花滑美男回国获热情迎接 向粉丝致意(图)

2014年02月26日08:56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日本花滑美男回国获热情迎接 向粉丝致意(图)

日本花滑美男回国获热情迎接向粉丝致意(图)

  2月25日上午,结束索契冬奥会征程的日本代表团乘包机返回日本。花样滑冰男子单人滑金牌得主羽生结弦在成田机场受到粉丝们的热情迎接。图片来源:共同社

  中新网2月26日电 据共同社报道,结束索契冬奥会征程的日本代表团25日上午乘包机返回日本。近900名粉丝和上百名媒体记者早早守候在成田机场,花样滑冰男子单人滑金牌得主羽生结弦(19岁)面对“谢谢你”、“辛苦了”的声声问候向粉丝们点头致意。

  选手们并不显得疲惫,花滑选手浅田真央(23岁)、单板滑雪女子平行大回转银牌获得者竹内智香(30岁)、女子冰壶选手小笠原步(35岁)等纷纷面带微笑走出到达大厅。团长桥本圣子还收到了花束。

  奖牌得主们之后拜访了文部科学相下村博文并在东京召开记者会。(完)

(来源:中国新闻网)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