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内足球>>国家队>>主帅

细数国足历任外教【7】

2014年02月27日10:18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卡马乔——没有成为中国足球的“救世主”

福拉多之后,高洪波在2009年接过了处于最低谷的中国足球。从刚上任时的平德国、克伊朗,到打破持续32年的“恐韩症”,再到兵败卡塔尔亚洲杯和之后提出的所谓“练兵论”,高洪波在国足主帅的位置上也经历了高开低走。不过他率领球队在一系列友谊赛中的胜利还是让国足在巴西世界杯20强赛中被列为种子球队。

又是一轮世预赛,中国足协再一次把信任票投给了洋帅。56岁的西班牙人卡马乔,曾经的皇家马德里和西班牙队主教练,从高洪波手里接过了国足的教鞭。

2013年6月与国足解约,正式结束自己的中国国家队主教练工作。

据新华网

上一页
(责编:温静、张帆)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