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

  

农心杯世界围棋团体赛 檀啸负于朴廷桓

2014年02月27日04:44    来源:人民日报    手机看新闻

本报北京2月26日电 (记者李长云)第十五届农心杯世界围棋团体锦标赛26日在上海结束第十二局比赛,中国队棋手檀啸在官子阶段优势情况下出现失误,被韩国队主将朴廷桓抓住机会逆转。目前中国队还剩周睿羊、时越两人,韩国队只剩朴廷桓一人。27日,中国队将派出周睿羊挑战朴廷桓。

此役,朴廷桓执黑先行,以变形迷你中国流开局。双方在布局阶段落子飞快,但棋局比较平稳。在决定胜负的官子阶段,双方竞争非常激烈,且各自都出现了不同程度的失误。先是朴廷桓在左上一带亏损,黑棋贴目将要有困难,然后檀啸在胜利在望的局面下出现失误,被朴廷桓在左上和右边连续下出两着妙手,胜负的天平瞬间内倒向黑方。双方战至265手结束,朴廷桓以1目半取胜。

《 人民日报 》( 2014年02月27日 23 版)

(责编:付龙、杨磊)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