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李琰:无要庆祝计划要继续训练 最感动女儿祝福

2014年02月27日09:20    来源:金陵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李琰:无要庆祝计划要继续训练 最感动女儿祝福

  中国队在本届冬奥会之前遭遇重大打击,领军人物王濛在训练中意外受伤骨折,队伍的前景普遍被看衰,但是在来到索契之后,队伍紧紧抱成了团,最终获得出色成绩,超额完成了赛前的任务。

  李琰表示在整个冬奥期间,尽管受到了很多外界的鼓励和支持,但是最让自己感动的还是女儿的祝福:“女儿的祝福让我感受最深,毕竟只是一个十岁的孩子,在我们拿了两个冠军之后,外界的期望值一下变高了,但是我女儿发给我的是,不要太沉重——“don't get too heavy(别看得太重)。”随后的接力比赛,我们因为失误没有拿到奖牌,女儿发给我的短信是——没有关系,你们已经做到最好了,我觉得最重要的是妈妈你是否快乐。”

  尽管取得了巨大的成功,但是李琰却透露队伍没有任何庆祝的计划:“没有庆祝计划,明天有个领导人对于中国代表团的接见,然后接下来就要恢复正常训练了,因为之后还有世锦赛的比赛。”

  被女儿的鼓励感动

(来源:金陵晚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