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本网原创

夯实基础 推动升级 扩大影响

国际健身气功联合会在四川举办国际高级培训班

2014年02月27日13:41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国际健身气功联合会会员协会培训班现场
国际健身气功联合会会员协会培训班现场

人民网北京2月27日电(记者王继晟) 为健身气功国际推广事业的进一步发展、打造健身气功事业“升级版”夯实基础。为期7天的国际健身气功联合会会员协会负责人培训班27日在四川峨眉山国际健身气功培训基地落幕。

来自加拿大、古巴、西班牙、芬兰、法国、德国、日本、韩国、墨西哥、美国、斯里兰卡等国家和地区的协会负责人及嘉宾等近110人参与培训。本次培训特别邀请了国学大师、北京大学教授楼宇烈就中华养生文化、中医理论基础与健身气功进行了专题讲座,同时来自北京体育大学、上海体育学院、武汉体育学院、清华大学的健身气功专家、学者现场教授学员功法并进行辅导交流。内容涵盖健身气功讲座、功法教学、专家答疑与辅导、推广经验交流研讨等。培训期间,部分国际健身气功联合会会员协会负责人获得了荣誉段位证书。

此次培训班是继去年8月在美国纽约和新泽西成功举办首届国际健身气功科学论坛暨第五届国际健身气功交流比赛大会后,举办的又一个大型国际健身气功活动,其目的就是通过培训,打造一批推广传播有方、理论知识丰富、业务技术精湛的会员协会负责人队伍,进一步打造健身气功事业“升级版”。

目前,健身气功项目国际推广已7年有余,覆盖五大洲近40个国家和地区,海外习练人口超过100万人,得到了各国健身爱好者的喜爱。国际健身气功联合会成立于2012年,目前已有会员协会65个。

下一页
联系本文记者

王继晟
[留言][博客][微博]
(责编:温静、张帆)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