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巴特勒被雄鹿队买断 雷霆热火成最大追求者

2014年02月28日08:13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巴特勒被雄鹿队买断 雷霆热火成最大追求者

  中新网2月28日电 据NBA中国官网消息,雅虎体育报道称,当地时间周四早上,后卫卡隆-巴特勒已经和雄鹿队达成了买断协议。而据消息源透露,雷霆和热火则成为巴特勒最大的追求者。

  根据规定,巴特勒将在48小时后成为完全自由球员,他有权与雄鹿之外的任何球队签约。而除了热火和雷霆,马刺和公牛同样计划追求巴特勒。

  此前雷霆已经停止了追求另一名自由球员丹尼-格兰杰,这被认为是他们很有信心招揽到巴特勒。

  巴特勒曾在2006-08年连续两年入选全明星,无论热火、雷霆谁得到他,实力都能得到不小的提升。而巴特勒2002年选秀第10位被热火选中,不过在杜兰特和威斯布鲁克身边打球同样具有不小的吸引力。

  33岁的巴特勒本赛季为雄鹿出战34场,场均11分。而12年职业生涯,巴特勒场均能得到15.3分,2011年他曾在小牛队拿到总冠军。

(责编:温静、张帆)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